侄抈萓

当魏无羡的真实身份是神

关于神羡的说明(占tag致歉)

 

绝对放心,不会弃坑,但目前也不会再更新了。

 

神羡牵扯了三生三世,有时写了后文发现与前文有冲突矛盾可前文都已经发了。所以我准备写完全文再统一更新。(真的全写完可能都要明年了)

 

虽说神羡是我所有文章中自己最中意的,可是好像大家对它的喜欢程度却是我所有文章中最低的。你们是不能接受羡羡是女儿身还是不能接受"北堂未殷"这个名字啊?(后文里大多数人都将称羡羡为"小九",连未殷二字都没有了,你们会不会更接受不了?)

 

如果有什么建议欢迎私信告诉我,谢谢❤。

 

(还有人看神羡吗?麻烦举个爪让我kk,给我点继续写的动力!)

 

评论(26)

热度(18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